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捐款人民幣730萬元予花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3-26 人氣: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捐款人民幣730萬元予花蓮

(台灣TB新聞網)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副會長連捷興25日在縣議員何禮台促成下,至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傅崐萁,並代表協會捐贈人民幣730萬元善款,襄助花蓮賑災工作。縣長傅崐萁回贈感謝狀,對於台商給予大力支持,表達由衷謝意。

縣長傅崐萁感謝台商送暖,讓花蓮的重建之路不孤單,也為縣府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將帶著各界的愛心持續努力,相信花蓮能很快站起來。他也邀請協會會員造訪花蓮,如有需要縣府幫忙之處,一定鼎力協助。

身為花蓮子弟的連捷興表示,協會發起捐款活動後,不僅台商捐款踴躍,更有許多大陸人士伸出援手,短短兩天累積人民幣730萬善款,盼協助花蓮重建,此次回花蓮特別前來表達心意,也為辛苦的縣府團隊加油打氣。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捐款人民幣730萬元予花蓮

▲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捐款人民幣730萬元予花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