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獨一無二!娃娃衣走向設計展覽 只在新北府中15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4-03 人氣:

獨一無二!娃娃衣走向設計展覽 只在新北府中15

(台灣TB新聞網)一件娃娃衣讓他決定走向刺繡工藝再結合時尚的展覽,即日起到8號,歡迎大家到新北府中15來看男孩的創作新血,除了工藝展覽外,新北市文化局在各場館分別展出「音聲相合-鍾享諭、趙基任創作聯展」及「李曜辰、謝福源創作雙個展」,帶你從傳統刺繡進入水墨世界在前進書法中,充分展現新生代的職人魂!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新北市藝文中心即日起至4月5日展出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音聲相合-鍾享諭、趙基任創作聯展」,以書法練字靜心、彩墨揮灑內在的哲思之作;4月7日更接力推出「李曜辰、謝福源創作雙個展」,以近乎單色的創作,將藝術回歸到最單純的狀態,邀請觀眾一起靜靜感受日常生活中的細膩風景。

創作者現場帶領民眾體驗刺繡

▲創作者現場帶領民眾體驗刺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