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局跨縣市合作,對毒品絕不寬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4-18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局跨縣市合作,對毒品絕不寬貸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7日下午前往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出席「警局跨縣市情資交流 合作破獲史上最大安毒工廠」記者會。他指出這是目前為止,破獲最大的安非他命製造工廠,他感謝台北市警察局、新北市警察局、屏東縣警察局及中央刑事警察局的通力合作,以及新北及屏東檢察署的指揮,並頒發破案獎勵金10萬元,鼓勵警察同仁。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指出,這是目前為止,破獲最大的安非他命製造工廠,成品約有250公斤,半成品約有7千公斤。他也提到,台北市在防毒上的作為,目前在台北市政府有成立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在刑警大隊底下有毒品查緝中心,在台北地檢署還有毒品查緝的專門小組,台北市政府、刑事警察局及地檢處是一個鐵三角的合作關係。

市長柯文哲表示,在他當市長以後,有交代要把毒品吸食者當作病患來處理,包括從吸食的預防到矯正;但是對於毒品製造及販賣毒品者,仍然當作犯人處理,絕對會嚴懲,絕不寬貸。

最後,再次感謝台北市警察局、新北市警察局、屏東縣警察局及中央刑事警察局的通力合作,也謝謝由新北及屏東的檢察署指揮,這是一次跨縣市、跨局處的合作,才有辦法破獲這個毒品工廠。

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局跨縣市合作,對毒品絕不寬貸

▲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局跨縣市合作,對毒品絕不寬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