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縣副縣長授旗 全中運選手赴台中爭取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4-19 人氣:

雲林縣副縣長授旗 全中運選手赴台中爭取佳績

(台灣TB新聞網)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1日起,在台中市舉行,雲林縣選手代表隊18日上午9時30分齊聚在斗南田徑場大廳,副縣長丁彥哲代表縣長李進勇授旗、頒發加菜金,543位選手啟程赴台中,爭取佳績。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去年在彰化縣的競賽,雲林縣代表隊,共獲得16金27銀20銅,全國第12名的佳績。而今年,在各單項集訓中,許多有希望奪牌的選手,仍予加強練習,保持最佳狀態,必定能更創佳績,為雲林縣與自己爭取最佳榮譽。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1日起,共計6天,將在台中市舉行,雲林縣代表隊今年在田徑、舉重、羽球、軟式網球等項目都是奪金的大熱門,隊本部的教練團也下達奪金必勝令,期許大家,一起為雲林,大放金彩,凱旋歸來。

雲林縣副縣長授旗 全中運選手赴台中爭取佳績

▲雲林縣副縣長授旗 全中運選手赴台中爭取佳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