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美好生活畫上等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7-04 人氣:

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美好生活畫上等號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昨(3)日下午前往可口可樂桃園總公司,出席「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記者會」時表示,「可口可樂」陪伴台灣走過50年歲月,已是市民朋友生活中的一部分,更與美好生活劃上等號,是回憶、驚奇和創新的累積,期待可口可樂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市長鄭文燦說,「可口可樂博物館」內容豐富、參觀人潮多,是桃園著名的觀光工廠,亦是旅遊亮點。而可口可樂更代表一種生活和文化,生日或奪冠的慶祝時刻,都少不了可口可樂的陪伴。市府會研議將可口可樂結合今(107)年「TIRT全能機器人國際邀請賽暨桃園觀光工廠創客嘉年華」活動,加強城市行銷,讓觀光工廠成為桃園特色。

市長鄭文燦也感謝全場一起同樂切蛋糕,歡慶可口可樂50周年生日、自己7月6日生日和可口可樂代言人Bii畢書盡7月7日生日快樂。市長鄭文燦預先許下兩個生日願望,第一個是希望台灣每天生活都能「可口可樂」;第二個則期許徹底解決龜山工業區淹水問題,讓龜山發展更好。

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美好生活畫上等號

▲可口可樂歡慶在台50周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美好生活畫上等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