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鈺豐關懷社會系列講座 台中市感謝民間力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7-16 人氣:

鈺豐關懷社會系列講座 台中市感謝民間力量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與台灣鈺豐高爾夫協會合辦關懷社會系列講座,每年均獲廣大迴響。今年活動邀請到導演吳念真,以「有你的實踐台灣不一樣」為題進行分享,昨(1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約500人響應。副市長林依瑩也出席致意,感謝民間力量共同帶給市民正向影響。

教育局表示,台中市與台灣鈺豐高爾夫協會從102年起合辦關懷社會系列講座,歷年來邀請「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一書作者王政忠、台灣第一位登上聖母峰的高銘和、天空院子小鎮文創何培鈞、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金鐘獎得主導演柯金源等人進行演講,講題涵蓋教育、運動、文創、國土規劃、環保等;今年邀請到家喻戶曉的導演吳念真,以「有你的實踐台灣不一樣」為題,和約500人交流分享。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來自民間社團的能量,帶給市民正向影響,感謝台灣鈺豐高爾夫協會歷任理事長積極投入社會關懷,盼這股良善力量持續延續;台中市今年也將舉辦花博,邀請大家一起來「聆聽花開的聲音」。

鈺豐關懷社會系列講座 台中市感謝民間力量

▲鈺豐關懷社會系列講座 台中市感謝民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