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國際食品展訂單豐收 雲林農特好市再戰台灣美食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8-02 人氣:

台北國際食品展訂單豐收 雲林農特好市再戰台灣美食展

(台灣TB新聞網)2018台灣美食展將於8月10~1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展,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將代領雲林在地農產業者再戰台灣美食展,由風迷台北國際食品展的雲林物產館,再次以農特市集概念參展,展出台灣精米、台灣胡蘿蔔、台灣馬鈴薯、地瓜加工製品、有機椴木香菇、有機椴木黑木耳、猴頭菇、濁水米禮盒、米穀粉、台灣好米、彩色胡蘿蔔、胡蘿蔔汁、高粱酒、祝壽酒、咖啡香甜酒、水果酒等各種台灣美食,歡迎全國鄉親前往「雲林物產館」(攤位號碼:A125),品嘗雲林在地農產品安全、健康的好滋味。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的農業經營者一向具有強烈的企圖心,更有縣政府做他們堅強的後盾,這幾年來在縣府帶領下,已經開拓了很好農產行銷的成績。

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甫於6月30日圓滿閉幕,由縣長李進勇親自帶領縣內26家農民團體及農產品加工業者北上行銷雲林農特產,四天展期共吸引6萬餘人入場參觀,其中國際買家高達7800餘人,以大陸、日本地區買主居多,其次依序為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新加坡、美國、泰國、印尼等地。

雲林物產館以農特市集概念參展,吸引許多專業買家參訪駐留,更有不少買家、媒體對「夾蔬菜機」留下深刻印象,成功打響雲林物產優質名聲。縣長李進勇表示,接下來將攜手業者參加2018台灣美食展,再一次向台灣的消費者展現雲林縣安心、健康的精緻農業成果,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

台北國際食品展訂單豐收 雲林農特好市再戰台灣美食展

▲台北國際食品展訂單豐收 雲林農特好市再戰台灣美食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