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果菜市場首次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溫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08-09 人氣:

新竹果菜市場首次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溫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新竹果菜市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聯歡活動於昨(8)日在農產運銷公司舉行,由新竹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及新竹市菓菜搬運包裝業職業工會主辦,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親臨祝賀並代表致贈匾額表揚所推舉三位勞苦功高的模範父親祁新、施德松及溫超鳳,對首次舉辦的父親節活動予以高度肯定並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新竹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及新竹市菓菜搬運包裝業職業工會為感念每天馬不停蹄努力於工作崗位偉大的父親,首次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藉以彰顯從事蔬菜、菓菜搬運業的父親每天不分日夜默默努力與付出,在社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在家庭扛起家人幸福的重擔,盼此活動鼓勵每天披星戴月辛勤工作的父親及凝聚為人子女孝心力量。

表揚活動最年長的模範父親高齡93歲的蒜頭大王祁新,其次是現年78歲水果大王施德松及70歲豆干大王溫超鳳,3人過去在蔬菓菜及搬運行業默默耕耘、努力奉獻,堪稱這行業的翹楚。其中施德松爸爸退伍後從事水果零售,晚上睡三角公園,日以繼夜辛勞工作,後來成為新竹地區第一位固定銷售水果到軍中的商販。目前水果事業由小兒子傳承,如今兒孫滿堂,含飴弄孫之際,仍不忘協助市場內的好友們。

副市長沈慧虹說,市長林智堅也是三個小孩的父親,面臨工作、小孩與長輩照顧的「三明治壓力」,因此在上任後積極提供更多友善小孩的服務,另一方面則強化對於老人的照護,讓每一位父親能在新竹市安居樂業。在這重要爸爸節祝福大家生意愈來愈好,身體健康,一整年都快樂。

新竹果菜市場首次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溫馨登場

▲新竹果菜市場首次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溫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