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屏東縣兒童狂歡節週日閉幕 今年吸引近7萬人次參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8-16 人氣:

屏東縣兒童狂歡節週日閉幕 今年吸引近7萬人次參與

(台灣TB新聞網)為期一個半月的屏東兒童狂歡節接近尾聲,8月19日閉幕式將以水球大戰、奇幻魔術秀、夢幻泡泡秀等,為今年的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屏東兒童狂歡節已成為暑假期間最受歡迎的兒童活動節慶,每年規劃不同主題,透由遊戲、講座、戲劇、音樂、舞蹈、童玩等五感體驗,帶領孩童們進入藝術與文化的領域,啟動想像力與創造力。

屏東縣文化處表示,今年兒童狂歡節共10大類,145場次,從7月7日開幕以來,共吸引近7萬人次參與。尤其每逢假日,藝術館內外的活動區處處可見親子熱烈參與的盛況,不僅小朋友玩得開心,大朋友也童心未泯,陪著孩子一同沈浸藝術歡樂氛圍。

今年活動也結合公益,參加藝術童玩市集還可募集愛心T恤,在19日當天將轉贈給春日鄉古華國小 、林邊崎峰國小、泰武萬安國小、來義古樓、望嘉、文樂及南和國小、佳冬昌隆國小、三地門青葉國小、新埤大成國小、佳冬大新國小、獅子草埔國小、枋山楓港國小等十三所偏鄉國小共六百七十八位學童。

屏東縣兒童狂歡節以藝術遊戲化激發孩子創造力

▲屏東縣兒童狂歡節以藝術遊戲化激發孩子創造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