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廉手出擊!台北榮總辦理「反貪反賄選」宣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8-20 人氣:

廉手出擊!台北榮總辦理「反貪反賄選」宣導

(台灣TB新聞網)為落實社區關懷與在地服務精神,台北榮總與台北市北投區吉利里合作,於107年8月18日(六)上午辦理「里民健康促進活動」,不僅提供多項健檢及諮詢項目,北榮政風室亦結合舉辦「廉手出擊」廉能宣導,用簡單的小遊戲與民眾互動,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共同參與,北榮政風室表示,希望可以透過走入社區,將「杜絕紅包文化」、「誠信、廉潔、反貪污」等觀念深植全民心中。

另因2018年九合一大選在即,此次活動特別在有獎徵答的題目中加強反賄選相關宣導,透過遊戲的過程讓民眾瞭解賄選行為的嚴重性及檢舉管道等資訊,期能藉此建立反賄共識,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勇於檢舉賄選,共同維護民主社會的真諦。

廉手出擊!台北榮總辦理「反貪反賄選」宣導

▲廉手出擊!台北榮總辦理「反貪反賄選」宣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