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墨西哥巴西交換生興奮就讀台東體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8-30 人氣:

墨西哥巴西交換生興奮就讀台東體中

(台灣TB新聞網)國際扶輪3510地區台東東區扶輪社在開學前,由社長、青少年交換委員會主委及相關幹部,拜會台東大學附屬體育中學校長林鴻源,感謝體中接待2018-19年度國際交換生。今年就讀體中交換換生計有來自巴西的林娜及墨西哥張浩等2位,隨後校長及東區扶輪社相關幹部與交換生舉行座談會,會中校長為交換生介紹學校特色,交換生課程安排及就讀班級,接待家庭及交換生也在會中提出就學相關問題。今年度交換生張浩在墨西哥也是學校游泳選手,林娜則是學過體操並且都參加過當地比賽,對於能就讀體中都感到興奮。

校長林鴻源表示近年學校陸續接待國際交換生,交換生無論在班級或競技社團中學習表現都很好,課程中使用英文溝通也連帶提升了同學的外語能力及國際觀,是一種很好的相互學習模式。希望透過學校的運動競技項目的課程,讓外籍學生了解台灣不一樣的學習環境,他同時也鼓勵交換生把握難得的機會「多聽、多學、多講」,盡所能的享受在體中的學習生活,相信會有相當豐富的收穫。也特別感謝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計畫讓體中學子們擁有和其他國家學生交流學習的機會。

台東東區扶輪社林沛融社長說,感謝體中多年來熱情接待國際扶輪長期交換學生,並在為期一年學習課程中安排老師及學生照顧國際交換生。期待交換生好好享受這精采的一年,深入瞭解台灣認識更多朋友體驗台東的多元文化,豐富學習經驗及視野,並祝福他們在體中有個愉快美好的學習之旅。社長也特別叮嚀張浩及林娜除了認真學習之外,要注意身體健康,相信會有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墨西哥巴西交換生興奮就讀台東體中

▲墨西哥巴西交換生興奮就讀台東體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