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中市就業嘉年華台中世貿登場 媒合率近5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9-03 人氣:

台中市就業嘉年華台中世貿登場 媒合率近5成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勞工局於1日舉辦「百業齊FUN 就業金好」2018就業嘉年華,邀集大立光電、友達光電、台灣美光等62家企業齊聚設攤,分門別類設置綠能、ACG、半導體等8大熱門產業專區,共釋出3500個職缺,吸引1000多名求職者參與,媒合率近5成。

台中市勞工局1日在台中市世貿二館舉辦就業嘉年華會。現場由視障團體黑墨鏡樂團為活動揭開序幕,並有百業咖啡品嘗分享會、體驗實作工作坊等。副市長張光瑤也前往會場為求職民眾加油打氣。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這次活動有62家知名企業到場設攤,釋出超過3500個職缺,希望讓更多民眾扎根台中、穩定就業,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最佳舞台。當日吸引超過千名求職者參與,媒合率近5成,其中,以半導體產業最受求職者青睞,ACG產業最受青年青睞,其薪資更高達12萬。

參與半導體產業專區面試的陳先生表示,活動除了可以找工作,還有職訓成果市集、身障者就業服務成果發表以及職涯工作卡、履歷健診服務,而且每個產業分不同專區,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面試的企業。

台中市勞工局表示,錯過此次活動的求職朋友,也歡迎洽詢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或上大台中人力資源網( http://takejob.taichung.gov.tw )查詢其他工作機會。此外,10月5日「三井OUTLET廠商聯徵活動」也將在梧棲區公所登場,將有許多優質廠商設攤,歡迎參加。

台中市就業嘉年華台中世貿登場 媒合率近5成

▲台中市就業嘉年華台中世貿登場 媒合率近5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