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辦理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就業博覽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9-18 人氣:

彰化縣辦理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就業博覽會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政府為因應社會新鮮人投入求職行列之際,企業主亦在尋覓人才,特訂於9月15日在彰化縣員林國小活動中心,舉辦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第四場次的就業博覽會,彰化縣勞工處長吳蘭梅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現場邀請大立光電、矽品、台灣康寧、達運精密、寶德能源、上銀科技、正新、建大、台玻、允強等37家縣內外廠商參與,提供1,400多個工作機會。

此次就業博覽會產業類別包含高科技業、服務業、製造業等廠商,所提供之職缺包含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品保、美編、國貿人員等職缺。該縣近年來積極投入綠能產業發展,讓綠能產業鏈在彰化落腳、根植彰化,此次活動中特別規劃太陽能產業廠商到場徵才,上游結晶矽有大廠寶德能源外,下游建置發電設備廠商有天泰能源、永豐太陽能、昶新能源,希望帶動彰化縣綠能人才培育以及民眾的就業機會。除此之外,另設置「就業業務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國軍人才召募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等多個攤位,以供應求職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彰化縣政府所屬就業服務台依廠商需求於全年度不定期辦理單一、小型徵才活動,相關徵才活動及就業資訊可隨時到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http://www.chcg.gov.tw)、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勞工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查詢,亦可撥打勞工處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

彰化縣辦理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就業博覽會

▲彰化縣辦理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就業博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