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鐵客家紅麴雞腿便當中壢開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10-01 人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鐵客家紅麴雞腿便當中壢開賣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昨(30)日上午前往台鐵中壢火車站,出席「台鐵客家紅麴雞腿便當中壢車站開賣活動」,市長鄭文燦表示,台鐵在桃園市政府及立委鄭運鵬的積極爭取下,增設台鐵便當中壢販售點,且配合中壢為客家第一庄,販售具有濃濃客家風味的「客家紅麴雞腿排便當」,歡迎市民朋友踴躍購買,體會懷舊的好滋味。

市長鄭文燦說,早期台鐵便當由販售人員在火車車廂間往來販售,這是台灣人共同的記憶,現在鐵路服務邁向多元化,台鐵在中壢車站增設便當販售點,並販售具有濃濃客家風味的「客家紅麴雞腿排便當」,這不僅是個創舉,也讓大家再次體會懷舊的好滋味。此外,也可研議在機場捷運的適當地點販售台鐵便當,讓外國旅客也能品嚐台鐵便當的好滋味。

活動包括立法委員陳學聖、蔣絜安、鄭運鵬、鄭寶清、市議員黃傅淑香、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長鹿潔身、市府客家事務局長何明光、交通局副局長張新福均一同出席。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鐵客家紅麴雞腿便當中壢開賣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鐵客家紅麴雞腿便當中壢開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