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丁守中:柯為何不告吳祥輝?「國內有醫界的人在質疑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陶煥昌 時間:2018-10-08 人氣:

丁守中:柯為何不告吳祥輝?「國內有醫界的人在質疑柯」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針對中國時報最新民調,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大幅落後尋求連任的柯文哲,丁守中說,他「真的沒有什好評論的!」但他直指,葛特曼事件主導人吳祥輝疑涉加重誹謗,「柯文哲為什麼不去告吳祥輝呢?」

外界好奇在《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指責柯文哲是「騙子」後,柯的民調不降反升,葛特曼成了「最佳助選員」;丁守中,他在基層跑,深深暸解自己的感受。

同時,針對外界認為他在葛特曼事件後,在此議題上會不會被邊緣化?支持度會不會下滑?他說,絕不會!他的聲音比民進黨籍候選人姚文智「還大聲!」而且,他也清楚瞭解柯文哲在此議題上的立場,但「很多地方沒有說清楚!」

丁守中還說,就葛特曼的指控,柯文哲非但沒有說清楚,事實上,「國內也有醫界的人在質疑他」。

中時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41.6%、丁守中27.2%。丁守中支持度比5月時的40.2%,外界認為「差距有點大」。對於中時民調是不是對柯文哲有所偏頗?丁守中語帶無奈說,他就是沒有評論,「就是這樣子!」

丁守中今(8)日在國民黨中央黨1樓受訪,未透露醫界是何人在質疑柯文哲。葛特曼日前遭台北地檢署傳訊,今早已離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回應最新民調是「沒有評論!」(記者陶煥昌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回應最新民調是「沒有評論!」(記者陶煥昌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