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搭乘普悠瑪 籲請國人恢復信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10-25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搭乘普悠瑪 籲請國人恢復信心

(台灣TB新聞網)昨(24)日行政院長賴清德率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交通部長吳宏謀等行政院團隊,於上午6點44分搭乘普悠瑪號事故後,雙線恢復通車後首班列車,於8點55分抵達花蓮。由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親自前往迎接,並一同出席鐵路安全記者會,向花東地區民眾及國人說明普悠瑪號意外事故之調查情況及未來方針。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希望用具體行動,爭取社會對普悠瑪號及花東旅運的信心。並提到交通部及鐵路局目前行車配套,在重大轉彎點會慢速行駛,確保普悠瑪號行駛是安全的,期盼各地的觀光客能夠持續來到宜花東旅遊。

院長賴清德說明,政府一定會採取具體的措施,除了為普悠瑪號體檢以外,亦會對台灣鐵路局進行全面性的體檢,未來在安全、營運方面或者是各種的車輛、鐵軌、電線等各種設施設備方面,都一定會全面性的盤點、檢討改進,朝花東地區民眾所要求的,給予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去努力。

行政院長賴清德搭乘普悠瑪 籲請國人恢復信心

▲行政院長賴清德搭乘普悠瑪 籲請國人恢復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