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亞洲印度文化節《宗廟舞姬-香料傳奇》開放索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11-13 人氣:

亞洲印度文化節《宗廟舞姬-香料傳奇》開放索票

(台灣TB新聞網)由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局及台北印度愛樂中心合辦的「2018年亞洲印度文化節」將於11月17日至23日分別在新北市的汐止、新莊及台北市等地舉行,昨(12)日來自印度的「卡拉曼達拉許朱舞劇團」,舞者穿著傳統華麗舞衣在新北市政府6樓發佈室演出《宗廟舞姬-香料傳奇》精彩片段,獲得現場觀眾熱烈迴響,11月20日新北市新莊場次即日起開放索票。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宗廟舞姬-香料傳奇》以16世紀「大航海時代」印度香料故事為背景,敘述伊斯蘭和葡萄牙人在印度引發的商業利益及愛情故事,香料貿易不僅成為改變世界地圖的原動力,也使印度成為宗教及東西方文化融合的大熔爐,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

「2018年亞洲印度文化節」系列活動,將於11月17日在新北市汐止夢想社區展開,除開幕首演外,還有印度市集與展覽、實體香料香品展,11月18日在中正演藝廳有香港Beyond Bollywood寶萊塢舞蹈團演出,11月20日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出《宗廟舞姬-香料傳奇》。

《宗廟舞姬-香料傳奇》於11月20日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出,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民眾可至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F及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索票,每人限領2張,送完為止。相關索票訊息可至新北市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或電洽29603456轉4555查詢。

印度舞者帶來南北競舞演出

▲印度舞者帶來南北競舞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