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揭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12-03 人氣:

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揭曉

(台灣TB新聞網)繼12月1日世界女子長板總冠軍由美國17歲小將Soleil Errico技壓群雌奪冠後,昨日(12月2日)繼續在台東金樽漁港進行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戰,由來自南非的選手史提芬蘇耶Steven Sawyer,成為今年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並獲獎金15,000元美金,親友特別將他從海灘高舉回到頒獎台,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也代表縣長黃健庭前往金樽恭逢其盛,並為選手們頒獎鼓勵。

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年超過200位世界各地好手齊聚,從11月26日開幕起截至目前歷經7天激烈賽事,吸引上萬位民眾及愛好衝浪的遊客及好手慕名而來。今年的台灣世界衝浪公開賽在台灣產生四位世界冠軍,分別是世界男/女子長板總冠軍及世界青少年男女子總冠軍,男子四強賽2日上午在台東金樽上演精彩對決,由來自南非的史提芬蘇耶Steven Sawyer、美國的泰勒傑森Taylor Jenson、夏威夷的Kai Sallas以及美國的Cole Robbins一決高下。由於每一位選手都是全球積分名列前茅的衝浪好手,最後一戰由南非的Steven Sawyer和夏威夷的Kai Sallas捉對廝殺,雙方都展現高超飆浪技巧最後,由南非Steven Sawyer以過人的實力及精湛的技巧擊敗眾多選手脫穎而出。

Steven Sawyer 受訪時特别提到「年輕時就立下拿到世界冠軍的夢想,這次來到台東拿到世界男子長板冠軍對是最特別的事,因為台東的浪況很好,而且當地居民很熱情也很友善,食物很好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台東」。

台東縣政府表示,本屆賽事以舉辦「世界雙冠軍戰」創下歷年來最高的賽事等級,也有更多世界冠軍在台灣產生,開賽以來金樽聚集許多國內外衝浪好手及觀賽民眾,間接帶動周邊的觀光效益,並成功因為運動推廣並且行銷全世界。整體賽程將至9日閉幕,歡迎民眾到金樽為選手加油。

2018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由南非Steven Sawyer技壓群雄奪冠

▲2018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由南非Steven Sawyer技壓群雄奪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