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16項獎嘉義縣奪14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12-25 人氣:

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16項獎嘉義縣奪14項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舉辦的「2018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成績揭曉,嘉義縣再度勇奪佳績,在16個獎項中拿下14個獎,冠軍留在嘉義縣,縣長張花冠於12月24日前往冠軍等多位得獎人家中張貼榜單,感謝他們為嘉義縣爭光,也向國人展現嘉義縣的品牌農業實力。

台南農改場為提升設施小果番茄競爭力所舉辦的評鑑競賽,參賽者送交的小果番茄須先通過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農藥殘留檢測的「全身健康檢查」後,才能進入後續評鑑,評審結果,民雄鄉吳明鴻奪得2018年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冠軍,今年16個大獎嘉義縣一口氣拿下14個獎。

農業處指出,今年全國共有118組參賽,以小果番茄生產重鎮的嘉義縣95組為最多,嘉義縣14位得獎者分別是冠軍吳明鴻(民雄鄉)、亞軍姚率真(民雄鄉)、季軍楊奇限(太保市)、洪頂軒(新港鄉)、蔡健中(太保市),佳作依參賽號碼牌序分別是呂同明(水上鄉)、陳彥鈞(民雄鄉)、鄧舜圭(新港鄉)、林銘泰(新港鄉)、洪嘉裕(太保市)、龔慧宗(太保市)、馬啟宏(太保市)、洪信斌(太保市)和洪暉祐(太保市)。

縣長張花冠表示,今年獲獎的果農都是年輕人,我們看到了一代接一代的傳承,期許嘉義縣的品牌農業及安全農業也能一代接著一代繼續走下去。

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16項獎嘉義縣奪14項

▲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16項獎嘉義縣奪14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