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五月天捐1000萬助台中社福團體 中市府感謝善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1-07 人氣:

五月天捐1000萬助台中社福團體 中市府感謝善舉

(台灣TB新聞網)人氣天團五月天去年12月22日開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一路唱到昨(6)日,共計10場演出,除帶給「五迷」最精彩的舞台,更寒冬送暖捐出1,000萬元,幫助台中社福相關機構。台中市政府表示,感謝五月天的善舉,為台中的社會福利注入一股暖流,也謝謝五月天將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留給台中,為台中市民留下美好回憶。

台中市新聞局指出,五月天在這次演唱會上響應公益,由「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捐出總數1,000萬元給市府社會局及財團法人台中私立新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社會局將再把善款轉給台中市私立十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等12家社福團體,用在服務弱勢、兒少課後輔導、長者照護、身障福利等相關業務上。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足跡遍及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歷時18個月巡迴演出,最終站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除了12月22日起連續3個周末的精采熱唱,還於12月31日特別安排跨年場,陪著「五迷」迎接2019的到來。台中市政府也於演唱會期間提供各方面的行政支援,並妥善規劃交通轉乘服務,要帶給五迷更舒適的演唱會體驗。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這次五月天在台中10 場的演唱會,總共吸引全球將近30萬歌迷前來,為台中創造龐大商機,演唱會期間住房率幾乎天天爆滿,周邊商圈也湧進大量人潮,為台中帶來「五月天經濟效應」。

台中市五月天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台中市五月天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