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波隆納30行動書車」基隆文化局12日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01-10 人氣:

「波隆納30行動書車」基隆文化局12日開跑

(台灣TB新聞網)為鼓勵市民閱讀,基隆市政府與台北書展基金會合作,推出「2019城市在閱讀」系列活動,從1月12日開始到2月底,除了OpenBook閱讀誌得獎書展以外,還有4場以基隆為主軸的優質講座,講者包括入圍「義大利波隆納」參展插畫家吳欣芷,活動內容精彩可期,市長林右昌特別邀請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市長林右昌昨(9)日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中表示,基隆市過去資源比較少,文化局除了自己編列預算改善館藏,也與台北市、新北市的圖書館展開合作,基隆市民也可以借閱雙北的圖書,等於是北北基文化資源共享;此外,基隆市府也主動出擊,參與台北國際書展,他更邀請市民朋友踴躍響應這幾場在地閱讀講座,讓文化局同仁更有士氣推動。

市長林右昌還說,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有「插畫界的奧斯卡」之稱,這次文化局策劃的「波隆納30行動書車」,將展出台灣30年來入圍波隆那的43位插畫家作品,展出內容精彩可期,呼籲市民朋友踴躍參與,家裡有小孩的父母更是不可錯過。

相關資訊詳見「基隆市公共圖書館」粉絲專頁、基隆市公共圖書館官網(www.kilib.klccab.gov.tw)、基隆市文化局官網(www.klccab.gov.tw),或洽02-24224170#276、298。

「波隆納30行動書車」基隆文化局12日開跑

▲「波隆納30行動書車」基隆文化局12日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