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舉辦春節生活物資發放暨縣長下鄉考察座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9-01-29 人氣:

花蓮縣舉辦春節生活物資發放暨縣長下鄉考察座談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政府108年度「幸福花蓮」春節中低收入家庭生活物資發放於昨(28)日分別在瑞穗鄉、卓溪鄉、玉里鎮、富里鄉舉辦。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各局處首長的陪同下到場關懷鄉親,並親手發送白米等物資,預祝鄉親春節快樂、平安健康,隨後至玉里高中學生活動中心,聽取基層民意,進行政令宣導。

縣長徐榛蔚以面對面方式發放物資,跟鄉親們一一握手、寒喧,親身了解鄉親們的需求,在他們生活中,適時注入一股暖流,並祝福春節快樂,近日寒流來襲,她也叮嚀大家做好保暖工作,氣氛溫馨熱絡。

縣長徐榛蔚說,這幾天氣象低溫特報,她擔心長者們的健康,幸好上天庇佑花蓮天氣晴朗,她也提到南區仍有流感疫苗,長者們可至衛生所接種,春安期間,為了居家安全、防火宣導,若還未有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住宅,可向消防局登記,寒假期間,若學童無人照顧時,可與教育處聯絡,將與學校、教會一同來照料。

來到玉里高中學生活動中心座談會會場,氣氛非常熱烈,縣長徐榛蔚向在場的村里鄰長以上幹部表示,花蓮縣是台灣唯一連續九年五顆星的縣市,最後她感謝縣議員、鄉鎮長及基層村、里、鄰長的協助,縣府政策才能徹底落實,為鄉親提供更多服務。

花蓮縣舉辦春節生活物資發放暨縣長下鄉考察座談

▲花蓮縣舉辦春節生活物資發放暨縣長下鄉考察座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