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中市長盧秀燕:恢復東亞青運持續爭取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9-02-23 人氣:

台中市長盧秀燕:恢復東亞青運持續爭取中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持續透過舉辦各種大型體育賽事,打造優勢的運動環境。市長盧秀燕表示,今年包括原住民族運動會、涉及東京奧運棒球資格賽的世界12強棒球賽,市府都會全力辦好。至於爭取恢復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由於它是被取消,要恢復的程序與困難度會辛苦很多,感謝包括中華奧會等各界朋友穿針引線,我們仍然不放棄,還在努力當中。

市長盧秀燕於昨(22)日在原住民族運動會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台中市對運動特別重視,新市府團隊上任時,中華奧會也親自出席。大家努力下,大家最關心的東京奧運項目棒球,資格賽就在台中舉行,11月開始有世界12強,明年3月有東京奧運6搶1棒球資格賽。

市長盧秀燕也提到,東亞青運是台灣真正舉辦完整國際比賽的機會,希望盡量爭取。但事情還沒有確定,我們還不能宣布,因為這不只是我們的國家問題、兩岸問題,也還有世界各國問題,所以目前還在努力當中。

此外,針對我國選手參加奧運問題,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她會憂心因台灣政治問題而影響到選手出賽資格與權益,也擔心有很多國際型,甚至奧運級比賽無法在台中舉行。感謝中華奧會、運動局與各界共同努力,選手也持續有亮眼表現,歡迎大家踴躍欣賞奧運資格賽。

台中市盧市長在原住民族運動會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台中市盧市長在原住民族運動會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