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友善校園宣導 教育局長張明文:擊破毒色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2-27 人氣:

新北友善校園宣導 教育局長張明文:擊破毒色霸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為提升學校師生「防制學生藥物濫用」、「防制校園霸凌」、「杜絕復仇式色情」及「校園親密關係暴力事件防治及處理」等知能,於今(27)日舉辦友善校園「反毒拒色零霸凌 校園友善同步行」教育宣導活動,由教育局長張明文、重慶國中校長吳慧蘭帶領全校七年級學生象徵性擊破「毒、色、霸」沙袋造型板,展現捍衛友善安全校園的決心。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推動友善校園的理念,是以學生為主體、學校為舞台,結合師生共同參與及推動,透過各級學校多元化活動規劃讓全校動起來。

今天的活動是校園建構「反毒、拒色、零霸凌」的落實與推動,希望所有人齊力共同為創造友善校園而努力,也希望學校為每個孩子找到學習優勢,讓孩子有發揮的舞台,在教育過程中培養正當興趣及娛樂,當孩子擁有正當休閒活動時,「毒」、「色」、「霸」就近不了身,也讓孩子健康茁壯快樂的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