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9年公主遊輪台灣4月15日正式展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9-04-15 人氣:

2019年公主遊輪台灣4月15日正式展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2019年盛世公主遊輪台灣於4月15日正式開抵基隆港東岸,同時,太陽公主遊輪停靠在基隆港西岸再創一日有二艘郵輪在港的紀錄。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基隆港未來將會有很多「公主」。

公主系列遊輪於4月15日中午開抵基隆港東岸2號碼頭,公主遊輪並在基隆港觀景台舉辦「盛世公主號 首航記者會」,慶祝2019盛世公主號首航基隆港。

交通部長林佳龍應邀致詞表示,感謝公主系列遊輪的支持,選擇台灣的港口做為主力的彎靠港。

他並說,今天除了盛世公主外,還有太陽公主在基隆港,非常的熱鬧。他也對基隆市長林右昌打趣說,未來,基隆將會有很多「公主」來到。

公主遊輪國際市場部行銷總監萊恩・巴頓(Ryan Barton ) 表示:「台灣目前已是公主遊輪亞洲第一大暨全球第三大客源市場,期待隨著2019年航季展開以及母港升級服務,我們將再造新一波遊輪熱潮!」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指出,公主遊輪除在台創下旅客最高滿意度外,2018年在地採購金額更高達2千萬美金。其中。餐飲食材(包含台灣蔬果及稻米)佔約9百萬美金。他預估,2019年有機會超越2千萬美金。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表示:2018年公主系列輪佈局三艘船,以基隆港為主力進行靠泊服務,去年在基隆港進出旅客人次高達20萬,今年客船來基隆港航次可望成長14%,達到74萬人次。

首航儀式有交通部長林佳龍(右四)、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左四)、公主遊輪國際市場部行銷總監 萊恩・巴頓(Ryan Barton)(右五)以及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右一)德參加盛會。(記者陳念祖 攝)

▲首航儀式有交通部長林佳龍(右四)、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左四)、公主遊輪國際市場部行銷總監 萊恩・巴頓(Ryan Barton)(右五)以及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右一)德參加盛會。(記者陳念祖 攝)

台灣港務基隆分公司浱二艘濆水船,大動作歡迎盛世公主輪。(記者陳念祖 攝)

▲台灣港務基隆分公司浱二艘濆水船,大動作歡迎盛世公主輪。(記者陳念祖 攝)

盛世公主輪吉祥物史丹利熊,也登上遊港船引領盛世公主輪進港靠泊。(記者陳念祖 攝)

▲盛世公主輪吉祥物史丹利熊,也登上遊港船引領盛世公主輪進港靠泊。(記者陳念祖 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