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閃耀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04-19 人氣: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閃耀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眾所期待的澎湖年度盛事「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18日晚間盛大開幕,今年首創煙火、3D無人機搭配在夜空變化出美麗圖形,觀音亭園區湧入2萬5千人,為澎湖今年觀光季揭開序幕。

縣長賴峰偉表示,17年來,在縣府、議會、廠商團結下,花火節已和澎湖成為生命共同體,是澎湖的代言品牌。他說,時代在進步,縣府此次花火節力求創新,以低碳、環保,並導入無人機、科技水幕,期許縣府第三代主管發揮創意,結合時代潮流,把花火節活動推向顛峰,再創澎湖生機。

縣長賴峰偉表示,他感謝所有贊助者及交通部觀光局,贊助商讓澎湖有限資源發揮最大的能量,今年與去年同期比3、4月相較,觀光客人數成長20%,他相信會越來越好,期許大家團結為澎湖觀光事業努力。

澎湖縣旅遊處表示,今年花火節以「美麗海灣-菊島耀動」為主題持續到6月27日,特別加碼場場都有200台無人機進行科技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期許展現澎湖美麗,帶給遊客更震撼的視覺效果。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閃耀登場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閃耀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