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五一勞動節雲林縣勞工親子登山活動 健康又歡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04-29 人氣:

五一勞動節雲林縣勞工親子登山活動 健康又歡樂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為慶祝108年度五一勞動節,於4月28日(星期日)上午假古坑鄉大埔社區盛大舉辦勞工親子登山活動,副縣長謝淑亞、雲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騉洪及勞工處長張世忠等嘉賓共襄盛舉,更吸引超過二千名縣轄內事業單位、工會勞工及眷屬共襄盛舉。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勞工朋友身為家庭經濟的來源,也是社會安定的支柱,誠心向所有勞工朋友的辛勞付出,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為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抒解平日工作壓力,縣府鼓勵勞工朋友運動健身,登山活動讓勞工朋友在忙碌的工作中紓壓、減壓,並增進勞工家庭親子間情感交流,縣府會持續辦理,希望勞工和縣府共同來打拼,讓雲林縣更進步更美好。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此次活動係由縣府及雲林縣職業總工會所共同舉辦的親子登山活動,活動地點在古坑鄉大埔社區,登山路線從開天宮廣場出發,沿著景色宜人的松柏溪登山步道,一路上蟲鳴、鳥叫,還有豐富的原生植物,山上的新鮮空氣,提供這次參加登山勞工們很多的心靈享受。

另為豐富登山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也在登山終點站開天宮廣場設攤,除了有傳統整復、視障按摩體驗及富知識性的地震防災體驗等二十個攤位外,並搭配豐富的表演節目和摸彩活動,讓勞工們在休閒運動的同時還有機會得到大獎,陪伴勞工朋友們提前過節。

五一勞動節雲林縣勞工親子登山活動 健康又歡樂

▲五一勞動節雲林縣勞工親子登山活動 健康又歡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