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發表首創網路公益整合平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4-30 人氣:

彰化縣發表首創網路公益整合平台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政府為推動公益資源串聯,領全國之先首創公益整合資訊平台,整合要捐助的「財力」、「物資」或是願意擔任志工的「人力」,給需要幫助的人,於29日上午在縣府一樓視聽簡報室舉辦啟用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現場並邀請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之民間單位,並有共同參與公益整合資訊平台發表會。

發表會現場有多家企業共同拋磚引玉捐錢捐物資,包括有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葳群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新台幣6萬元、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慈恩老人養護中心捐贈新台幣5萬元提供改善獨居老人居家安全、雅頓國際時尚造型捐贈洗髮精一批、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信星集團愛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桂格完膳營養品一批,縣長王惠美特別感謝大家出錢出力共同為彰化一起打造美好彰化幸福城市。

縣長王惠美說,此次開始透過網站的平台建置,讓願意捐助財力、物資、或是願意擔任志工的人,可以直接將可以擔任志工的時間以及捐贈的金額與捐贈的物資,在網路平台上登入,讓縣府能夠統籌做相關運用。透過平台整合之後,縣府會把大家的善心善款做充分的利用,希望能夠把資源真正幫助給需要的人。

公益整合資訊平台網址為http://cvris.chcg.gov.tw/,另在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下方(公益串聯站,彰化有夠讚),亦有相關連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利用。

彰化縣發表首創網路公益整合平台

▲彰化縣發表首創網路公益整合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