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優良事蹟報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6-03 人氣:

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優良事蹟報導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總統教育奬自2001年設立至今,已邁向第19個年頭。經由地方推薦,初審、複審實地訪查等程序,充分實證獲獎者以順處逆、奮發向上,在各個學習領域盡力揮灑專長,以及擁抱生理苦痛卻仍能熱情學習的歷程,足堪作為全國學生的學習楷模。

2019年總統教育獎定於7月5日假總統府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組共計56位獲獎學生,將由總統接見並親自頒贈獎座獎金以資勉勵。本週持續介紹廖曼婷、魏呈瑋、陳冠文、許樂、劉宗翰、烏涵如、黃宥蓁、羅柏勛等8位獲獎學生事蹟,詳細歡迎至教育部國教署官網查詢。

孝行友愛、奮進學習是品德的堅持;翻轉逆境、迎接挑戰是資賦的演奏,總統教育獎鼓勵嘉勉獲獎人的學習表現,讓我們看見獲獎人在教育園地裡永不放棄的學習、彈奏出資賦潛能的希望、看見夢想幸福的未來,綻放出生活學習花朵及生命多彩的豐富。

國小組_羅柏勛

▲國小組_羅柏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