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金厲害!彰化縣巧固球揚名國際 縣長王惠美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9-03 人氣:

金厲害!彰化縣巧固球揚名國際 縣長王惠美表揚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田尾國小、中正國小、田尾國中及二林高中等4校參加8月16日至1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2019年世界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與各縣市代表隊成員展現絕佳團隊默契,奪得5冠殊榮載譽歸國,其中田尾國小及田尾國中已達到4連霸優秀紀錄、中正國小和二林高中也在今年突飛猛進奪冠,達到歷年來最佳出賽成績。為獎勵選手,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日上午邀請冠軍小將、隊職員、校長及家長會長至縣長公館享用美味早餐和縣產鮮奶,幫大家補充能量和營養。縣長王惠美感謝小選手們的付出,也感謝教練、隊職員的辛苦訓練,期望日後能夠再接再厲,繼續為縣爭光。縣長王惠美說,謝謝大家為彰化爭光,出國比賽得冠軍,金厲害!

縣長王惠美表示,謝謝田尾國小、田尾國中長期以來在巧固球方面的努力,這次中正國小和二林高中也有好幾位非常優秀的同學參賽一樣都拿到冠軍,非常不容易。有運動的孩子專注力較強,特別是大家都有世界賽的經驗,不論在反應、敏感度方面都高於一般學生,如果把心力投注在運動和想要的學習上絕對會有不一樣的佳績,期許大家繼續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彰化縣政府非常重視體育運動的發展,致力於厚植基層體育人才培育,重視國小、國中、高中三階段體育教育銜續,未來也將持續聘任學校專任運動教練,讓縣內的優秀運動選手,有機會留在故鄉彰化縣,貢獻所學、一展長才。

金厲害!彰化縣巧固球揚名國際 縣長王惠美表揚

▲金厲害!彰化縣巧固球揚名國際 縣長王惠美表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