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熱愛搖滾也愛環境 搖滾台中相約垃圾不落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09-09 人氣:

熱愛搖滾也愛環境 搖滾台中相約垃圾不落地

(台灣TB新聞網)2019搖滾台中活動首日共有8個國家地區的33樂團熱力開唱,超過4萬人次入場朝聖,晚間10時結束演出後,志工們立即出動清潔維護環境,2小時內完成場地整理,還給前往文心森林公園的民眾,乾淨的運動休憩空間。台中市新聞局表示,「因為搖滾,所以愛護台中這個城市!」提醒樂迷朋友到會場享受搖滾時,別忘垃圾不落地,做好垃圾分類,共同維護活動會場環境。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今年搖滾台中以「音樂不散、承諾不變」為主題,地點選在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首日即超過4萬人次入場,活動結束後,負責會場環境維護的志工夥伴,隨即前往各責任地點,清理現場遺留的飲料、食物等垃圾,分門別類處理可回收的寶特瓶、紙類,短短2小時內就整理完成,並將垃圾交由環保局垃圾車載往處理。

台中市新聞局指出,今年活動吸引許多樂迷報名擔任志工,有人負責活動會場環境維護,也有人協助週邊交通疏導與指揮工作,不少志工都是年輕朋友,由於喜愛音樂、支持搖滾,而加入志工服務行列,精神令人感佩。

熱愛搖滾也愛環境 搖滾台中相約垃圾不落地

▲熱愛搖滾也愛環境 搖滾台中相約垃圾不落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