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雅潭地政所辦志工聯繫會報 為2020台灣燈會招募志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09-16 人氣:

雅潭地政所辦志工聯繫會報 為2020台灣燈會招募志工

(台灣TB新聞網)為凝聚地政事務所與志工間的情誼,雅潭地政事務所日前在台中高爾夫球場舉辦志願服務聯繫會報及志願服務圓滿計畫活動,同時邀請太平、東勢地政事務所的志工夥伴一起參與,共有80多名志工共襄盛舉,場面熱鬧,也活動相互交流,增進情感。

台中市地政局長吳存金強調,志工是地政事務所與民眾間的橋梁,透過有效的溝通,不僅可為民眾解惑,也可增進民眾與地所之間的互信,達成雙贏局面;另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希望透過活動增進地政局與各地所志工們的交流互動外,並為2020台灣燈會招募更多志工夥伴加入服務行列。

台中市地政局指出,運用志工人力推動市政業務,是機關運用社會資源、民眾參與政府服務最佳的管道;雅潭地政事務所擁有高齡志工及家庭志工等5個志工族群共計58人,推動花博導覽及諮詢引導等各項服務措施,績效顯著,今年度榮獲地政局對台中市11個地政事務所志願服務業務評鑑第二名。

雅潭地政事務所主任汪懋功指出,志工夥伴們平日以主動熱忱的精神與親切的態度為民眾服務,讓來地所洽公的民眾感受到「地政貼心、服務用心」的好口碑,希望志工夥伴們藉此活動,抒解生活壓力,促進彼此情誼。

地政志工隊長蕭碧雲表示,來到雅潭地政事務所當志工,真的學習到許多的地政知識,更感謝機關籌辦相關活動、也認識許多志工夥伴,讓生活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雅潭地政所辦志工聯繫會報 為2020台灣燈會招募志工

▲雅潭地政所辦志工聯繫會報 為2020台灣燈會招募志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