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教育部召開記者會 澄清性別平等教育不實傳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12 人氣:

教育部召開記者會 澄清性別平等教育不實傳聞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網傳相關性別平等教育之假消息,刻意造成社會恐慌,企圖扭曲性別平等教育的行為,教育部已多次鄭重澄清,無論新舊課本,都沒有「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多日來,惡意的性平教育假新聞、錯假訊息不斷流傳,教育部同仁與第一線教育工作者每天為了闢謠疲於奔命,這不僅對孩子造成傷害,更抹煞了無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教育部有責任捍衛每一個第一線專業教育工作者的努力與尊嚴,並慎重澄清教育現場並無散布謠言者所述不當的性別平等教育內容,並有責任導正視聽,性別平等教育不應該淪為政治操作手段,進而散布謠言影響社會秩序。

中小學審定本教科書均係依課程綱要編輯,並由國教院審定。各學習領域課程綱要的內容,在審議過程中,亦會考量依不同學習階段(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年齡及身心發展,把握適齡、適性學習的原則,絕對不會有不合宜學習內容出現的情形。

教育部呼籲各界共同努力,一起提升校園性別平等意識,營造友善的校園環境,落實「更多認識、不再歧視」的性別平等教育目標,積極保障每一位學生的受教權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