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育見」U-start潛力新創之星 就在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15 人氣:

「育見」U-start潛力新創之星 就在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氛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結合大專校院的育成能量,持續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資源,深耕校園創業人才培育多年,協助青年學生團隊實現創業夢想,特別在11月14至16日於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的「2019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中設置「U-start創新創業專區」,邀請20家U-start計畫新創團隊參與,協助具發展潛力的團隊提升能見度,並達到資源橋接的效果。

「U-start創新創業專區」中將邀請PicSee、印花樂、好米芽HOMIYA、走走家具、半隻羊等20組U-start計畫新創團隊,展現青年學子在多元領域的新創成果,更多U-start計畫成果請見計畫官網:https://ustart.yda.gov.tw/。

活動除了攤位展示外,「U-start創新創業專區」亦於11月14日開幕當天舉辦「Future Star肥皂箱」,直接由團隊向民眾宣傳各自的品牌理念,展示期間亦有各式參觀小禮,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darockthefuture/),並歡迎踴躍前往花博爭豔館,見識台灣新創生態新地景。

「育見」U-start潛力新創之星 就在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育見」U-start潛力新創之星 就在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