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吃當地,食當季」東河居民熱情款待衝浪公開賽選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12-02 人氣:

「吃當地,食當季」東河居民熱情款待衝浪公開賽選手

(台灣TB新聞網)2019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經歷了連八天的激烈競爭,台東縣政府也特別舉辦了選手之夜(歡迎會),縣長饒慶鈴也頒獎獲得世界長板冠軍賽(男子/女子)外卡選手,這次選手之夜由東河在地的社區以東道主的身分歡迎遠道來的好朋友們,並以「吃在地、食當季」的精神,以東河地區在地的當季食材準備精美的佳餚,展現在地美食與熱情。

歡迎會歡迎所有來訪的選手之外,也安排東河美少女隊、WHOS樂團的演出,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 Mr Patrick Hafenstein(劉培希)、東河鄉長葉啟伸特別應邀參與,當WHOS樂團演出多首動感歌曲,在場的東河美少女隊及選手們也到台下一起搖擺,甚至於由身穿阿美族服飾的東河美少女隊帶領著繞全場大跳原住民舞蹈。

縣長饒慶鈴表示,明年將持續辦理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期許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未來能繼續作為一個國際衝浪平台,提供給國內外選手一較高下的海上擂台,奠定台灣於世界衝浪點的地位,讓世界看見台灣,更希望2020年東京奧運正式將衝浪加入賽事項目後,未來也能有台灣選手進軍最高殿堂。

「吃當地,食當季」東河居民熱情款待衝浪公開賽選手

▲「吃當地,食當季」東河居民熱情款待衝浪公開賽選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