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 連結新創能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12-19 人氣:

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 連結新創能量

(台灣TB新聞網)國家發展委員會陳美伶主委於昨(18)日與AppWorks、Garage+、AAMA台北搖籃計畫等超過百位新創夥伴共同參與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的發表會,這是我國首創,屬於全體新創社群的共同品牌。行政院唐鳳政委、經濟部、金管會、僑委會、文化部、科技部、外交部等部會亦共襄盛舉,政府與民間共同攜手合作,希望將國家新創品牌推向全球,協助新創站上國際舞台。

發表會以品牌的主要元素點綴整場:山、海意象代表台灣依山傍海的島嶼形象,象徵台灣創業家冒險犯難、堅毅不屈的性格,也承襲前一代創業家以一卡皮箱走遍全球的無畏精神;翩翩起舞的蝴蝶象徵台灣的多元文化,以及源源不絕的創新能量,透過國家新創品牌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

此次國家新創品牌的發表獲得新創社群的熱烈迴響,包括AppWorks、Garage+、創業小聚、AAMA台北搖籃計畫、TSS、創夢市集、科技報橘、比翼加速器、Anchor Taiwan、Startboard、TAVAR、StarFab、雜學校、TTA、林口新創園以及超過百位新創夥伴共同參與。現場氣氛輕鬆愉快,與會的新創、業者、政府部門代表相互交流,如同一場新創社群的嘉年華會。

國發會陳美伶主委分享國家新創品牌精神

▲國發會陳美伶主委分享國家新創品牌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