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中市府攜手台電送愛 助弱勢溫馨過耶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2-25 人氣:

台中市府攜手台電送愛 助弱勢溫馨過耶誕

(台灣TB新聞網)耶誕送愛!台中市社會局、台電台中區處於24日攜手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歲末急難救助捐贈儀式」,台中市社會局長彭懷真、台電公司台中區處長郭芳楠致贈急難救助金於20戶弱勢家庭,並現場發送聖誕糖果,在溫馨的耶誕節前夕,送上暖暖的祝福。

局長彭懷真指出,感謝台電台中區處志工長期投入社會關懷的工作,透過社工逐一調查服務區內經濟弱勢家庭的家戶需求,再媒合民間單位,將包括食物、奶粉、尿布、鞋子、書桌與兒少就學所需文具,送到弱勢家庭手中,成為最溫暖的能量。

台電公司台中區處長郭芳楠則說,為落實照顧真正急待政府福利單位協助的弱勢民眾,今年是第二次與社會局合作辦理急難救助金的發放活動,希望藉由社會局協助提供名單,找出在這個社會角落中,無法即刻獲得社會資源,卻又迫切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

台中市府攜手台電送愛 助弱勢溫馨過耶誕

▲台中市府攜手台電送愛 助弱勢溫馨過耶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