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視覺、味蕾一次滿足!台中燈會匯集各式餐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12-30 人氣:

視覺、味蕾一次滿足!台中燈會匯集各式餐飲

(台灣TB新聞網)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日前已於文心森林公園正式開幕,打造以「童趣樂園」為主題的親子世界,還有大型造雪機,創造北國白雪紛飛的浪漫意境,燈區除了璀燦美景外,更有「新創餐飲市集」匯集各式美食、小吃及飲料,還規劃創意胖卡美食特區,營造嘉年華熱鬧、繽紛的節慶氛圍,讓民眾欣賞燈會美景同時,也能品嚐豐富、多元的風味小吃。

台中市經發局表示,燈會副展區「新創餐飲市集」內的美食種類眾多,舉凡珍珠奶茶、黑糖鮮奶粉圓、檸檬愛玉、凍檸茶、木瓜牛奶、日月潭紅茶、杏仁茶等飲料,地瓜球、豬血糕、蚵仔包、章魚燒、烤鴨夾餅、滷味、大腸包小腸、三星蔥餅等小吃,還有火雞肉飯、魯肉飯、炒飯、炒麵、蚵仔煎、虱目魚湯等主食,就連麵包也有販售,種類多元豐富。

另有由胖卡車輛改裝而成的創意小巴美食特區,推出雞蛋糕、霜淇淋、鑽石風梨冰、起司捲、咖啡、黑糖珍珠鮮奶茶等特色餐飲,尤其週末六、日兩天聚集更多創意小巴,除品嚐美食外,還能與可愛、萌到翻的小巴拍照、打卡。

台中市經發局指出,餐飲攤商的管理與環境清潔工作相當重要,燈會期間包括衛生局、環保局、消防局持續在市集內稽查,為消費者的食品、消防安全把關;垃圾處理部分,除設有垃圾暫存區,每周也會進行一次全場消毒,避免病媒蚊滋生。燈會副展區展期自即日至明年2月23日,歡迎民眾欣賞燈區絢爛璀燦燈景外,也前往「新創餐飲市集」享受美味餐飲,並共同維護燈區內良好的用餐環境。

視覺、味蕾一次滿足!台中燈會匯集各式餐飲

▲視覺、味蕾一次滿足!台中燈會匯集各式餐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