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年節禮品何處覓?勞動部庇護工場多元商品賀新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1-08 人氣:

年節禮品何處覓?勞動部庇護工場多元商品賀新春!

(台灣TB新聞網)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輔導的在地就業夥伴店家和庇護工場,均推出多樣化商品,讓您送禮兼做公益。

勞動部多元及培力計畫 助更生人再出發

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日光之家申請勞動部的培力就業計畫,以「共生家園」一起生活、學習成長及付出奉獻的輔導方式,減輕了更生人重返社會時所面臨的適應問題,透過法式蝶古巴特拼貼彩繪工藝作品及西點烘焙製作等訓練培養技能,並鼓勵更生人進修獲取學歷、報考證照,提升職場競爭能力。他們在農曆年前推出口感獨特的日光綿綿餅,送禮自用兩相宜。

行動力「挺」庇護工場 過年送禮好選擇

為了配合春節到來,全台庇護工場精心推出年節產品,歡迎大家踴躍採購,不僅能讓過年送禮錦上添花,更能直接鼓舞身心障礙朋友,肯定他們的努力與付出,以實際行動力「挺」庇護工場永續經營,讓身心障礙朋友有穩定的就業機會。

更多年節商品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https://gofun.wda.gov.tw/eBooks/0027/ ,商品的行動載具瀏覽可至: https://reurl.cc/GkYxL3)查詢。庇護工場真心良品請至「庇護工場—尋找真心良品」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dpointwda/)查詢,或至雲端下載庇護產品採購型錄(https://reurl.cc/0zk82x)。

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日光之家-日光綿綿餅

▲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日光之家-日光綿綿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