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灣燈會主展區祈福 台中市觀旅局加強防疫宣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20-02-03 人氣:

台灣燈會主展區祈福 台中市觀旅局加強防疫宣導

(台灣TB新聞網)2020台灣燈會將於2月8日至23日在台中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展開,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於昨(2)日在「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舉行點燈祈福儀式暨防疫衛教宣導,觀旅局長林筱淇除為燈會祈福,也為近期武漢肺炎的疫情祈求平安順利,要求務必做好防疫措施,讓參觀民眾安心。

台中市觀旅局表示,因應武漢肺炎,台灣燈會展區近日加強向工作人員宣導防疫衛教,整備園區各項防疫物資,並在室內展場及公廁張貼防疫告示。

此外,也宣導民眾配戴口罩,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應盡速就醫,做好防疫的自主健康管理,共同落實防疫措施。

台灣燈會主展區祈福 台中市觀旅局加強防疫宣導

▲台灣燈會主展區祈福 台中市觀旅局加強防疫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