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幼兒園防疫工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02-07 人氣: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幼兒園防疫工作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6)日上午前往大有非營利幼兒園,關心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並在門口幫剛上學的幼兒量體溫、消毒,也與幼兒一起做洗手操,帶孩子們洗手,落實量體溫、勤洗手的基本防疫措施。市長鄭文燦表示,為防止疫情擴散,市府已擬妥防疫措施,並行文請各校務必配合執行,除加強學校人員健康自主管理外,校外人士進出校園時,也應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若有呼吸道症狀者,務必配戴口罩並儘速就醫。市長鄭文燦強調,現在是全民防疫期,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學校開學前也需嚴加檢視防疫措施及整備物資,共同對抗病毒,守護學童健康。

市長鄭文燦提及,因應武漢肺炎,高中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月25日,市府也發給已開學的私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備用兒童口罩共5萬3,600片,提供臨時性發現幼童在園內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等不適或緊急狀況時配戴。

市長鄭文燦也說,「勤洗手、量額(耳)溫」都是重要的衛生教育,各級學校應加強宣傳及推廣,養成孩童良好衛生習慣,若有孩童經額溫槍測量超過37.6度發燒時,應儘速送醫篩檢,平時也應善用防疫物資、做好防疫整備。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幼兒園防疫工作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幼兒園防疫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