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家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02-15 人氣:

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家來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他在致詞時表示,目前台灣尚未出現社區感染,感謝防疫前線醫療人員的努力。市府辦大型活動一定會注意防疫措施,民眾來參加時如果不放心就戴上口罩,最重要的是勤洗手,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可以相遇在士林官邸的鬱金香展,請大家一起來士林官邸感受一下戀愛的感覺。

市長柯文哲表示,春天是開花的季節,在這美麗的季節,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士林官邸感受春天的熱鬧,展期從2月14日到23日,總共10天,也希望大家能把握這個觀展的機會。

市長柯文哲接著說,今(109)年的主題叫做「遇見你真好」,特別有荷蘭、日本的展區,公園處今年共展出10萬朵,已經到花海的程度,不用出國就有一個拍照打卡的地方,歡迎大家來看看鬱金香花海,一定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除靜態的展覽外,鬱金香特展還有很多活動,市府辦的活動要國際化、在地化還有產業化,很多活動,還聽說里長要組團來吹蕯克斯風、北市社區大學要來跳日本舞蹈,還有佛朗明哥表演、踢踏舞等,民眾除了欣賞花以外,還可以看到很多表演,更重要的是這些攤區,小攤,除了不能免俗現場販售鬱金香外,還有很多文創產品推出,歡迎大家來採買文創產品,更重要的是,市府現在辦活動都會跟附近商家結合,今年特約商家有40家,所以希望大家來不是只停留2個鐘頭,最好能來個半日遊到一日遊,可以順便到附近的商家消費。

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家來

▲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歡迎大家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