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四大關區關務長罕見大調動 基隆關基層關員難捨蘇淑貞關務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0-03-03 人氣:

四大關區關務長罕見大調動 基隆關基層關員難捨蘇淑貞關務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台北關關務長陳依財昇任關務署副署長,牽動四大關區首長全數異動,全部調動在3月10日生效。深受基隆關基層關員喜愛的關務長蘇淑貞將調至高雄關,基隆關基層關員難捨關務長蘇淑貞的調離,特別製作卡片及親手縫製防疫的口罩套,致贈給關務長蘇淑貞留念,致贈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財政部關務署調關務署副署長及四大關區關務長名單包含:(1)原台北關關務長陳依財調昇關務署第副署長。(2)原基隆關關務長蘇淑貞調任高雄關關務長、原高雄關關務長楊崇悟調任基隆關關務長、原高雄關副關務長陳長庚調昇台北關關務長、原基隆關副關務長劉莉莉調昇台中關關務長。

其他人事調動名單有:(1)原基隆關第二副關務長戴永強調昇基隆關第一副關務長、原台中關副關務長陳木榮調昇高雄關第一副關務長、原台中關第二副關務長林明泰調任台中關第一副關務長、原高雄關副關務長陳世鋒調任基隆關第二副關務長。(2)原關務署稅則法制組組長陳仁敦調任台中關第二副關務長、原關務署關務查緝組組長陳木生調任高雄關第二副關務長。(3)原關務署通關業務組副組長游象洋調任關務署稅則法制組組長、原台北關主任秘書方國賢調任關務署關務查緝組組長、原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曾武郎調昇關務署秘書室主任、原台北關快遞機放組組長呂敬銘調昇台北關主任秘書。

基隆關基層關員昨日利用者會的機會,由于乃茂組長(中)、蕭志清股長(右)代表,把簽的滿滿的溫情話語的大卡片,致贈給蘇淑貞關務長(左) 留念。(記者陳念祖攝)

▲基隆關基層關員昨日利用者會的機會,由于乃茂組長(中)、蕭志清股長(右)代表,把簽的滿滿的溫情話語的大卡片,致贈給蘇淑貞關務長(左) 留念。(記者陳念祖攝)

蘇淑貞關務長(左)拿到基層關員親手縫製防疫的口罩套,當場快說不出話來感動不已。(記者陳念祖攝)

▲蘇淑貞關務長(左)拿到基層關員親手縫製防疫的口罩套,當場快說不出話來感動不已。(記者陳念祖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