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擴大實名制口罩販售 新北市偏鄉醫療服務據點加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03-04 人氣:

擴大實名制口罩販售 新北市偏鄉醫療服務據點加入

(台灣TB新聞網)為服務偏遠地區民眾,新北市自109年3月起,增加平溪區、石碇區及烏來區等3區衛生所共4個醫療服務據點,加入販賣口罩行列。

偏遠地區醫療資源不足,加上人口老化、交通不便等因素,許多民眾只能靠定期巡迴醫療門診,來照顧自己的健康。因此,為提升偏鄉民眾購置口罩可近性,平溪區、石碇區及烏來區衛生所在衛生室、活動中心或關懷站等醫療服務據點,在提供醫療服務的同時,新增實名制口罩販售服務,相關口罩販售原則與現行的成人及兒童口罩販售原則相同,販售時段則依各據點公告時間為主,民眾購買前可電洽衛生所確認販售時間及地點。

新北市衛生局再次提醒,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是預防傳染病的根本,民眾應持續加強手部衛生及注意咳嗽禮,唯有澈底落實才能避免讓傳染病有機可乘,確保健康。

擴大實名制口罩販售 新北市偏鄉醫療服務據點加入

▲擴大實名制口罩販售 新北市偏鄉醫療服務據點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