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防疫大作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慰勞清潔隊員共進午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04-16 人氣:

防疫大作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慰勞清潔隊員共進午餐

(台灣TB新聞網)15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清潔隊員已經完成早上的清掃勤務和防疫工作,正在從事機具檢點和整備,同時休息待命下午的工作勤務,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環保局長謝世傑陪同下,親自前往隊部慰問辛苦的清潔隊員,與隊員們話家常共進午餐,了解清潔隊員們的心聲,叮囑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親切的問候讓辛勞工作的隊員們倍感溫暖。

市長黃偉哲說,大台南的環境整潔和防疫工作有賴清潔隊員的辛勞維護和優質服務,清潔隊員的工作除了平日的垃圾清運及環境整理外,近日來為了新型冠狀肺炎的防疫工作,清明連假前後動員人力及機具針對台南市重要交通場站、景點、商圈、夜市等人潮眾多場址進行消毒工作,針對即將到來的雨季,登革熱防疫消毒和孳生源清除工作也是刻不容緩地進行,清潔隊員個個都是守護清淨家園和市民健康的無名英雄。

台南市環保局表示,市府非常重視清潔隊員,一直以來持續編列預算添購防疫用機具和清潔隊員個人如口罩和護目鏡等防護配備,為的是讓清潔隊員在執行防疫工作時能無後顧之憂,展現政府防疫視同作戰之決心,也提醒市民朋友防疫期間務必做好個人防護,保持社交距離,使用後之口罩不要亂丟,除了維護市容環境的整潔外,也保障病毒不隨口罩而散播出去。

防疫大作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慰勞清潔隊員共進午餐

▲防疫大作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慰勞清潔隊員共進午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