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民熱情捐贈暖心pizza 慰問第一線醫護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陶煥昌 時間:2020-04-29 人氣:

彰化縣民熱情捐贈暖心pizza 慰問第一線醫護人員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新冠肺炎疫情已延燒將近四個月,嚴峻疫情使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倍感身心壓力,熱心民眾李小姐為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慷慨捐贈2萬元用來購買必勝客個人披薩253份,要讓醫護人員暖在心裡。彰化縣長王惠美於昨(28)日上午化身一日外送員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親自向彰化基督教醫院長陳穆寬及醫護人員送上熱騰騰的披薩,轉達縣民的感謝及致上最高的敬意。縣長王惠美感謝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這期間的守護與辛勞,同時關懷醫護人員健康狀況及工作環境。

縣長王惠美說,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到現在非常緊張,她再次利用機會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辛勞,守護鄉親的幸福與健康,「有您們真好」,謝謝鄉親對醫護人員的支持,這次李小姐捐贈2萬元的披薩要送給醫護人員。也感謝所有鄉親包容與配合防疫,雖然大家生活中多了許多不便,但在大家的遵守下,已經好幾天都零確診,縣長王惠美再次呼籲鄉親防疫期間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沒生病不要到醫院,如果生病還是要進醫院確認身體狀況,接受治療,相信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縣民李小姐透過錄音表示,最近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其它忙她幫不上,只能說一句「您們辛苦了」,醫護人員為了大家的健康繼續守護在第一線,我們真的很感恩,謝謝您們。加油!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有您們真好。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林慶雄、感染科主任李育霖、急診部主任林宴任、護理部主任張淑真、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新聞處長李俊德、彰化基督教醫院醫護人員等。

彰化縣民熱情捐贈暖心pizza 慰問第一線醫護人員

▲彰化縣民熱情捐贈暖心pizza 慰問第一線醫護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