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柯文哲感謝媽媽們及防疫人員 用愛守護台北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5-11 人氣:

柯文哲感謝媽媽們及防疫人員 用愛守護台北市

(台灣TB新聞網)一年一度母親節來臨,台北市社會局在5月母親月「謝謝您的愛,守護一直在」母親節慶祝系列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邀請所有市民向母親表達日常生活照顧的感謝。另外,市長柯文哲強調,疫情非常時期,「人際互動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但生活中媽媽的愛與關懷是沒有距離的」,許多防疫人員在第一線,如同母親一般守護著市民健康與安全,因為他們無私的付出,讓台北市市民得以維持正常生活,共同用愛守護台北市。

台北市社會局委託台北市婦女館於母親節前夕推出「愛的留聲機」LINE@募集活動,募集民眾投稿內容製作成影片或錄音,為今年母親節增添一絲活潑氣氛。市長柯文哲拋磚引玉,錄下一段感謝媽媽們細心照顧的影音,呼籲市民共同響應市府母親節活動。此外,市長柯文哲特別感謝防疫人員及每位市民,都是台北市偉大的母親,在防疫期間,市民配合防疫政策、防疫人員更為台北市築起了最堅強的防線,守護著大家的生命安全。

台北市社會局局長劉志光提到,社會局於5月10日至5月31日在「台北市婦女館-台北好人家」臉書粉絲專頁辦理留言抽獎活動,邀請市民上傳「與媽媽的合照」,並且標記媽媽(或想感謝的人)及寫下「謝謝您的愛,守護一直在」,有機會可以獲得3000元禮券及「手」護防疫包。台

柯文哲感謝媽媽們及防疫人員 用愛守護台北市

▲柯文哲感謝媽媽們及防疫人員 用愛守護台北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