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錢櫃淫亂趴「韓大特」 妨害風化罪嫌移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陶煥昌 時間:2020-05-29 人氣:

錢櫃淫亂趴「韓大特」 妨害風化罪嫌移送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台北市中華路錢櫃KTV,本月16日由聲稱「烏特邦團體」等不詳人士,包下總統包廂舉辦淫亂性愛派對。大約80人擠在包廂裡,多人全裸熱歌艷舞,意亂情迷極盡猥褻。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嘩然。警方27日晚傳喚主辦人綽號「韓大特」的40多歲林姓男子到案,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其送辦。

據了解,淫亂派對曝光後,各界交相指責,怒抨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轄區治安狀況離譜。民意代表不排除要市長柯文哲究責,檢討市警人事。警方緊急處理,傳喚「韓大特」到案。警訊中,他推稱只是在網路上邀集同好喝酒同歡,是單純的聯誼派對。他還稱,對過程中種種脫序行為他都未目睹,也不知情。

烏特邦團體派對16日在錢櫃KTV總統包廂舉辦,主辦人「韓大特」分別收取男性1500元、女性200元的入場費,在容留人數40人的包廂,當天擠進80名男女。酒酣耳熱後,有人全裸跳舞,不少人脫得精光,場面不堪入目。

警方調查,林男曾在多次社群軟體上散布猥褻內容,且非第一次舉辦淫亂性愛派對。事發前,他向參與人員收費,涉及營利行為,並派人在場把風,限制在場男女拍照攝影,避免不堪畫面外洩,企圖逃避相關刑責。

警方傳喚淫亂趴主辦人「韓大特」林姓男子到案。(記者陶煥昌翻攝)

▲警方傳喚淫亂趴主辦人「韓大特」林姓男子到案。(記者陶煥昌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