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回「嘉」休息!嘉義縣祭出多項振興方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6-02 人氣:

回「嘉」休息!嘉義縣祭出多項振興方案

(台灣TB新聞網)嘉義縣政府6月1日下午召開第18次傳染性肺炎疫情跨局處整備會議,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台灣已連續50天無本土確診個案,配合中央政府宣布6月1日起口罩管制禁令解除,開放國內口罩品牌自由買賣,口罩能在量販賣場及超商取得,嘉義縣各衛生所6月起將停止在假日販售口罩,平日仍維持週一至週五每天下午2點至5點販售。

交通部觀光局自5月27日啟動防疫旅遊,7月1日將啟動第二階段的「安心旅遊」,嘉義縣政府也積極針對受疫情影響產業,祭出多項振興方案,預計在7月搭配國旅補助,加碼發放限量5000份300元的「嘉義優鮮券」,復甦嘉義觀光產業!

「嘉義縣政府應扮演領頭羊的角色,積極且快速推出各種產業振興方針!」縣長翁章梁說,除讓受疫情影響產業能早日恢復正常營收外,也安撫民眾受疫情影響的心情,讓民眾感受到縣府振興民生經濟的用心。

回「嘉」休息!嘉義縣祭出多項振興方案

▲回「嘉」休息!嘉義縣祭出多項振興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