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粽葉飄香 嘉義縣長翁章梁17日包粽敬老挺醫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6-18 人氣:

粽葉飄香 嘉義縣長翁章梁17日包粽敬老挺醫護

(台灣TB新聞網)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為感謝中埔鄉防疫團隊辛勞,中埔鄉農會及老人會在6月17日聯合舉辦「粽香敬老挺醫護、防疫有埔慶端陽」活動,將在地養生粽贈送給醫護人員、警察、村里幹事們,感謝他們守護鄉民健康;同時也贈送給獨居老人以及社區耆老享用,讓長者能感受到節日熱鬧氣氛。此外,縣長翁章梁也受邀前往現場,穿上圍裙一同參與綁粽子。

「綁肉粽,首選中埔黃金板栗」,縣長翁章梁指出,一般既定印象肉粽相對較油膩,甚至在端午佳節前後將肉粽當正餐的人也很多;因此如何營養能均衡,肉粽餡料就很重要!全台唯一中埔的黃金板栗、特有的木耳及蓮子,都是綁肉粽重要的營養食材,歡迎民眾來中埔購買。

粽葉飄香 嘉義縣長翁章梁17日包粽敬老挺醫護

▲粽葉飄香 嘉義縣長翁章梁17日包粽敬老挺醫護

-->